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柳州科技馆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4-03-27 17:21:21 作者: 周琳娜 点击:

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柳州科技馆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科技馆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科技馆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们分工安排到科技馆各个场馆开展服务活动。随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协助工作人员,为参观者提供周到的服务。他们耐心解答参观者的疑问,让更多的人了解柳州“山水城”元素、生态环境、地质灾害、基础学科、生命的诞生、身体内部的秘密、产业之路、未来体验等内容,并且引导参观者在各活动点实践体验,让他们实践感受到科学技术的魅力。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展现出了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更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了工作中。

1711530592634042129.png

1711530618050012795.png

1711530636779017652.png

1711530657428078967.png

志愿者们开展服务活动现场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领悟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和传播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长期参与柳州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支部成员在服务社会中强健精神素养、磨练奋斗精神。

图片来源:周琳娜

文字编辑:周琳娜

责任编辑:李小敏

初审:高燕

校对:黄志芳

审核领导:洪翠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