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旗飘扬 筑梦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5 21:35:53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5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感受深切的爱国热情。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模具212班的熊才让卓么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弘扬雷锋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练就“真功夫”,做本领过硬的“筑梦人”。

最后,王丽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使命;三要赓续雷锋精神,铸就人生精神坐标。王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领广大机械学子致力于服务,躬行于社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编辑:王子海

图片来源:刘嘉轩

校对负责人:聂琪玲

审核负责人: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