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行动 志愿同行——机械工程学院“红瓶子”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5 21:47:58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南、北校区同时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四期“红瓶子”志愿服务活动。

南、北校区摆摊点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十分积极,主动将瓶子放至指定回收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参与瓶子回收活动,待志愿者们审核确认相应瓶子数量后,在登记处进行相关信息登记,随后有序离场。

回收登记

在同学们完成回收任务后,志愿者接力,负责瓶子的整理工作,收获了一袋袋的空瓶,大家的努力都转化为丰硕的成果。一袋一袋的空瓶被打包运输,在下一个地方重拾新的价值。

打包装车

“薄汗透衣衫,清风绕指缠”。志愿者的汗水与喜悦交织交融,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与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同频共振。本次“红瓶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能让生态文明理念落地生根,更使得爱心接力棒接续传递。

合影留念

文字编辑: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片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校对负责人:聂琪玲

审核负责人: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