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专题讲座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4-03-18 17:15:41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专题讲座,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我校副董事长、校长刘军教授,纪委书记王锦雄、副校长梁开庆、总会计师张琳玲出席本次讲座,全体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及各单位资料员参加讲座,纪委书记王锦雄主持讲座。

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教授作专题讲座

在家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讲座

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教授以《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题,从“坚守忠诚品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干净操守、增强纪律意识”“弘扬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三个维度,阐释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是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坚强保障。

我校副董事长、校长刘军教授代表学校感谢蒙丽珍校长在百忙之中到我校开展专题讲座。刘军校长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尤为重要。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硬仗”。

我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军校长的讲话是对迎评促建工作作了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刘军校长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相关决策要求,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