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暨“繁花锦簇”教职工形象展示大赛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4-03-08 19:27:11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3月7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暨“繁花锦簇”教职工形象展示大赛。学校副董事长、校长刘军,党委书记罗云贵、纪委书记王锦雄、副校长梁开庆、总会计师张琳玲等出席活动,全体校工会会员和学生代表共享这场视觉盛宴。

学校副董事长、校长刘军致辞

刘军校长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本次活动圆满达到预期目标,在教职工们的身上感受到满满的活力、激情与正能量。教师除了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在课堂之外也要大放光彩,老师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刘校长指出,工会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群众组织,是学校与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团结教职工、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学校非常重视工会工作,今后将支持工会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多姿多彩,在柳州工学院的幸福指数日新日高。刘校长最后表示,今年是学校“迎评促建攻坚年”“教学质量提升年”和“文化建设启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坚定信心,保持热情活力,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蹄疾步稳的节奏推进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致辞

罗云贵书记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不让须眉》,并向她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罗书记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全校女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抱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巾帼不让须眉的胆气、拼搏成就事业的豪气,勾画出真诚、专业、坚韧融汇而成的最美模样,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撑起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乘势而上,在追求理想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实干担当中凝聚巾帼之力,在服务创新中彰显巾帼之美。

主持人登台亮相

本次活动按照中式服饰展示、时代形象服饰展示、民族文化服饰展示、传统文化展示4大主题,展现新时代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风采。由各位分工会代表组成评审团,对12个分工会的展示评分。

学校街舞社带来开场舞

在火爆动感的开场舞中,教职工形象展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教职工们盛装出席,在舞台上昂首阔步自信满满,他们服装造型风格多样,姿态变化万千;他们或庄重典雅,或活泼运动,或帅酷走台,或优雅转身;配以精心制作的舞台背景和适宜的背景音乐,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亦是舞台上的演艺大咖,他们精心准备、用心表演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中式主题形象展示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迎春》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旗袍梦》

机关第二分工会表演节目《穿越时空的邂逅——中国风》

 

时尚主题形象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热辣迪斯科》

机关第三分工会表演节目《师韵时尚,魅力无限》

机关第一分工会表演节目《古今六艺》

杜磊、卢来霖、郑恒林老师带来歌曲《向往》

 

民族主题形象展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华夏霓裳》

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锦瑟华章》

机关第四分工会表演节目《苗族风情》

 

传统主题形象展示

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云水禅心》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锦绣华服耀盛世》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节目

各分工会负责人及代表进行教职工风采展示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评委评比,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荣获最佳风采奖,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创意奖,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全场热烈的祝贺声中,校领导上台为获奖分工会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副董事长、校长刘军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为获得二等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为获得三等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学校副校长梁开庆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学校总会计师张琳玲为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文波教授为获得最佳风采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奖

活动开始前,各位女教职工签到便可抽取幸运盲盒。在抽奖互动环节,校工会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奖品,校领导为教职工抽取奖品。

合影留念

学校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形象展示大赛,在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充分展示教职工的风采和形象,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汇聚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