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花香校园,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心理工作站以“花香校园,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在小蚂蚁创业孵化中心路演大厅举办插花活动,用艺术插花的形式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部洲及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感受插花的魅力、表达对党的崇敬。

活动开始,设计艺术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甘晓璟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耐心讲解。伴着阵阵花香,大家纷纷动手,对花束进行精心的修剪和巧妙地搭配。为了帮助大家创作出更精致精美的插花作品,甘老师还一一对大家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件件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面对自己的得意之作,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也提着各自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IMG_20210701_102336 IMG_2191

此次插花艺术活动通过创作“盛世华章”中式花篮、“献礼百年”微景观设计、“风雨彩虹”架构花艺、“灯塔”、“心灵之窗”等花艺作品,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意思维,陶冶了学生情操、提升了学生审美情趣,还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促进了学生心理素质和爱国主义思想道德素质的协同发展。

图文编辑:麦紫薇

图文审核:马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