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十八楼中型会议室举行。曾文波副院长、李辉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教务部、组织宣传部、后勤基建部、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招生就业中心、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22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许孝忠部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参会的毕业生中,有人升学深造,有人入职国企,有人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围绕班级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培养、专业结构优化与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课外活动、学习环境优化、后勤服务等等方面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李辉副书记与发言同学多次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叮嘱各部门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各职能部门也在会上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

李辉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近几年学校快速发展、捷报频传、收获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他对同学们表达了谢意,感谢同学们能够时刻心系学校发展。同时,他代表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秉承家国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二是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勇担时代责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创佳绩;四是永记母校恩情,常与母校联系!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曾文波副院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给毕业生分享了几点体会;一要勤奋,二要自信、三要持之以恒,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前程似锦。

恩师寄语,春风化雨。最后,李辉副书记和曾文波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礼物,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曾文波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礼物

李辉副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礼物

此次座谈会是对毕业生最真切的关怀,也是学校祝福毕业生最好的表达。毕业在即,希望我校学子在新征程上展翅高飞,锐意进取,谱写出人生的新华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