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根据《关于召开柳州工学院2021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语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教楼6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到会指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锦华主持会议。

我院教工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筹备、周密安排。会上,教工支部副书记孙远用代表支委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目标和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之间还进行了严肃而深刻的互相批评。

在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锦雄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扎实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员也应该坚持党性原则,摒弃“好人主义”,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每位党员同志应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尤其是政治理论水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敢于创新,积极营造创新氛围,为师生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三是树立信心,积极向上。找准学院定位,结合专业特点,创新教研形式,突出学院发展亮点和特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各党员应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和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