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师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党的生日献礼,汇聚激发柳州工学院师生的爱党情怀,延续红色血脉,7月1日——7日,我校组织宣传部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艺术作品展,在科教楼一楼展出。

此次展览的作品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题,涵盖书法、绘画、摄影、插画设计、民族手工艺、花艺等共一百余件原创艺术作品。其中,校党委书记罗云贵的书法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大气磅礴, 表达柳州工学院师生对党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之情。百件作品或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或记录时代变迁繁荣发展、或歌颂党在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师生们用有温度、有深度的优秀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从百年峥嵘岁月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百年荣光。此次展览弘扬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与品质,体现了我校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必将激励广大师生赓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的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