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领导深入经济管理系调研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推进工作
2017-11-05 19:36   学院官网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曾文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梁书杰,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农万华、范嘉老师深入经济管理系调研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推进工作。经济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领导一行先实地察看了我系实验室建设情况,了解了各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实地察看结束后在我系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邓焱主任首先对我系实验室建设基本状况、这两年来的建设成效以及“十三五”建设规划、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副院长曾文波对经济管理系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加大了对实验室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的投入,学院转型发展的重点也在在实验室建设和课程建设,对于系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学院会根据全院实际,侧重急需、分期分批逐步解决。同时他要求,在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方面要理清思路,长远规划,群策群力,确定好各年度的建设计划;要明确这两年实践教学的任务,摸清家底,统计好急需购买的材料和设备;要依托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展示平台的作用,做好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

会上,副院长、副书记梁书杰也对在我系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个具体要求,她讲到,经济管理系在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方面要依托公共服务与文化专业集群来思考建设;要注重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水平;要做到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均衡发展。

最后,邓焱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感谢学院领导及职能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逐步改善实验教学环境,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便利条件,为学院转型、转设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