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到土木工程系指导工作并上党课
2017-11-05 19:34 土木工程系  学院官网 审核人:

2017年10月30下午14:30,土木工程系在第二实训楼304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土木工程系联系领导庞晓红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琚宏昌主持。

会上,系部各分管领导首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庞书记对土木工程系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土木工程系是学院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系部的各项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在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全系教职工攻坚克难,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出色完成了各时间节点的就业目标,就业率较往年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庞书记对系部在教职工数量不足的情况下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落实、及在刚刚闭幕的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上取得七联冠等工作成绩的取得给予了肯定。庞书记指出系部上下要凝心聚力,在思想上要统一认识,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场地的建设,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打好基础,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做到“做中学、学中做、边做边学”的培养模式。

庞书记特别提出全系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从系部党建工作入手,加强“两学一做”,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对党要有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教职工不仅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还要在教知识的过程中要做到对学生思想意识的正确引导。从亮身份,佩戴党徽做起,在平时的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琚主任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要将庞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学院及系部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完成了增补支部委员的投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