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消防安全 >> 正文
我院在柳东新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10:04:37    点击率:

我院在柳东新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中

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9日,在柳东新区管委会主办,柳东新区公安分局、柳东新区安监局、柳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办的柳东新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我院获得“2020年度柳东新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保卫部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和《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组织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切实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有效防范了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将推进校园消防“网格化”管理模式,扎实做好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设施,着力提高消防应急处置水平,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上一条:消防安全公示牌 下一条:保卫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