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17:00:24    点击率:

保卫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暨演练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及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0年9月25日下午2点,保卫部组织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学院新入职及未参加过消防技能培训的教职员工(含食堂员工、宿舍管理员、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实战演练。

李松副部长主持本次活动,由广西消安安全服务中心刘亮教官主讲实操培训。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教学系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培训内容生动、实用、有针对性、通熟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李松副部长表示严格按上级消防主管部门要求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并挂牌及时公布。








上一条:我院在柳东新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保卫部组织校园绿化保洁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技能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