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2020年高等学校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16:23:30    点击率:

喜讯:我校获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2020年高等学校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21325日,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21年年会暨保卫学会换届大会在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会上,我校被推选为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我校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2020年高等学校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保卫部部长李松被评选为高等学校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获评先进集体



保卫部部长李松获先进个人

会议肯定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校园安全态势良好,安保工作扎实有力,在师生安全教育、警校联动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相关经验值得推广借鉴。


上一条:5月6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保卫部联合开展《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