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5 12:30:11    点击率:

    1024日下午,我院2020年综合应急消防演练在北门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云贵、柳州市柳东新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大队长黄达保、学院副院长毛汉颖、党委副书记李辉出席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演练。活动由保卫部部长李松主持。

   党委书记罗云贵代表学院作动员讲话,他对柳东新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秋冬季消防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全体同学们要在本次演练中认真学习,掌握好应急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学院要做好安全教育常态化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应急管理措施,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形成应急处置群防群治的积极局面,为维护保障学院有序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防队员开展救援模拟演练

                                                新生进行灭火消防演练


                                                  校园反恐模拟演练


活动现场,柳东新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向同学们讲解了火灾的定性、起因和预防自救知识,对油桶灭火等进行示范操作,并组织师生代表进行消防报警求助、先期人员疏散、被困人员缓降器救援、高架云梯营救、校园反恐等应急救援演练,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演练行动有效、反应迅速,起到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同学们抵御和应对紧急灾情的疏散避险和救助能力,检验了我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实操能力,有效提升了学院应对危机的综合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院在柳东新区2020年度消防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10月15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