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召开“柳州工学院揭牌仪式安保工作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10:06:26    点击率:

保卫部召开“柳州工学院揭牌仪式安保工作专题会”

“不忘初心再前行,凝心聚力谋发展”,6月1日在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揭牌仪式来临之际,保卫部召开“柳州工学院揭牌仪式安保工作专题会”,保卫部全体人员及安泰特保公司总经理和公司管理人员与会。会议由保卫部副部长李松主持,会上传达了柳州工学院揭牌仪式有关工作方案,并对保卫部专项方案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李松部长提出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预案(二)提前部署,统一指挥,分工协调,定岗定人。(三)疫情防控不放松,各项预案落实到位,安保工作扎实有效。安泰特保公司总经理覃国表态:安保工作必须万无一失,借此活动提升公司的管理、执行能力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保卫全体人员均表示在工作中各司其职,排查隐患在当前疫情之下更要严防死守,根据工作分工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为柳州工学院揭牌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安全。


 

上一条:6月4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6月1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